舟山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之江同心·共话‘四个自信’”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47:23    来源: 舟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江同心·共话‘四个自信’”专题活动走进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一线感受舟山市智能制造领军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成果,共话“四个自信”。

在公司董事长俞黎明的陪同下,与会代表先后参观了浙江黎明的产业基地、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技术研发工作、汽车零配件板块的布局和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价值观和文化、二次创业新阶段战略方向。

“之江同心·共话‘四个自信’”座谈会上,大家表示,此次参访浙江黎明,增进了对于企业发展、产品应用研发、未来发展战略的了解,对舟山大力打造智造创新之都的目标任务有了更加深切的认同,对舟山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的底气和信心也更足了。

下一步,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增强发展信心,立足岗位建功,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共同为推动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扩展: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20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2021年11月,公司成功登陆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舟山市第一家IPO成功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