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金东区举办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45:16    来源: 金华统战


11月24日,由金东区委统战部主办,金东区知联会、宁波银行金义支行承办的“之江同心·金东区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在梅鹤雅集·文创空间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国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新永等出席,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参加。

邵国龙指出,爱国奋斗报告会系列宣讲活动是统战部门重点打造的一项思想政治引领品牌。金东区举办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报告会,立意高、形式新、影响广,充分展示了党外知识分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金东区知联会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巩固共识的压舱石;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做服务中心的先锋队;要赓续传统扩大影响,做传递正能量的领头雁。

7名宣讲代表通过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用VCR展示和现场报告的方式,分享了自己在践行爱国奋斗、推动共同富裕道路上的生动故事,深刻表达了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