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国龙赴衢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8 09:01:28    来源: 浙江统战

11月24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徐国龙赴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民营企业和工商联相关工作调研。

徐国龙在宣讲党的20大精神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要树起来,思路要清起来,干劲要鼓起来,特色要亮起来,关系要亲(清)起来,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动能。要紧紧围绕省工商联五年工作思路和八大专项行动,提前谋划工作举措, 做到务实为先、“虚实结合”、相辅相成。要抓好民营企业家和商协会人员“两支队伍”建设和清廉民企建设。要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努力在基层商会全覆盖上下功夫,为统筹统战、工商联和商会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积极推进《浙商之家》微信公众号平台建设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民营企业发展中的问题,协调相关单位、商会等各方面力量,解决实际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民营企业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徐国龙还赴企业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