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开展“之江同心 笃学毅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12:09    来源: 浙江统战

为活跃部机关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11月8日下午,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部机关妇委会、机关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之江同心 笃学毅行”活动。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旭,副部长谢辉、吴炳芳等参加。

天朗气清,碧空万里,全体干部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昂扬前行。

建功新时代,行在路上,学在心中。部机关干部职工在毅行中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大家不畏难、不放弃,秉持勇于争先、突破自我、团结互助的精神挑战自我极限。

万里之途,起于跬步;道固险远,笃行必至。此次毅行活动,并不仅是一次普通的徒步行走活动,更是一个感受自然的机会,一个促进交流的平台,一个汲取力量的课堂。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怀揣着满满的职业幸福感昂扬前行,共同谱写新时代浙江统战事业的新篇章。